鹤一

急事私信,文章评论不一定会注意。
不接受私自抱自己的原创梗/同人设定,麻烦啦!(◦˙▽˙◦)
写文都是产给自己吃的,不接受指点江山。
头像是朋友送的✧

【曜施】《珍宝守望者》(上)

*海盗曜x守护珍宝的女妖施

*有私设有乱写




↓↓↓





碧波一望无际,茫茫大海上只有一艘船孤独地行走着,在天地间显得分外渺小。船只上人不多,只有四个人。可是,但凡在海上混过的人没有人不知道他们。

稷下星之队,是这支海盗的代号。他们的名号令人闻风丧胆。首先是机械天才大叔,人称鲁班大师,传闻稷下星之队的武器装备包括船只都是鲁班大师一手制造的;然后是火炮手蒙犽,专炸各种不服,脾气爆裂,二话不说就是一颗导弹痛击敌人;其次是船只上战斗力最低但是是为团宠的孙膑。

最可怕的是他们的船长,曜。

传闻曜的剑术十分出色,而且背景十分牛⭕——上一任全海域都要给跪的海盗头子镜是他的亲姐姐。人帅背景硬不说,曜还特别…话痨。

“快快快我看到了那座珍宝岛就在西北方大概三百米的地方蒙犽你开的什么船啊别乱开了就这个方向直接冲啊你行不行啊我这么相信你你却这么辜负我的信任!!!”

蒙犽脑内自动将曜一口气没喘吐出来的一句话加上了标点符号,愤怒地一甩手不干了。最后孙膑接手,听了曜的话掌舵,船慢悠悠地向着曜说的方向去了。

“呜——”沉闷的号角声响过,曜像只猴子一样从桅杆上滑下落到甲板上。单手叉着腰摆出了一个pose:“冲冲冲,珍宝在等着我们!”

前阵子曜偷偷翻到了姐姐镜的藏宝图,上面标记着藏宝地点。曜觉得这是一个让自己名声远扬的好机会,于是乎就率领稷下星之队来寻宝。

当然,来的路上也遇到了不少麻烦,不过曜凭借着他的智(tou)慧(tie),成功解决了所有困难,并且离珍宝岛近在咫尺。

“加油各位!为了珍宝和稷下星之队的未来!”曜握拳做中二状,想想无数宝藏就在自己眼前别提多激动了,就差直接跳下船游过去了。

鲁班大师托着腮帮子在旁边,无数次怀疑人生——他为什么会在这里?他为什么会在稷下星之队?

“事先说好,我是不会和你去的。”蒙犽说。

“我也是。”鲁班大师附议。

“……我…也…”孙膑被蒙犽拽了一下,只能弱弱地从众。

“Σ我们不是同生共死的伙伴吗?你们怎么可以抛弃我!”

曜泪眼汪汪,奈何他并不是什么一哭就能软化直男心的美女,所以船一靠岸他就被三个人(准确说是两个)踹下了船。

我是地里的小白菜,没人疼、没人爱。曜擦了擦眼泪,背影萧条地上了路。


“他来了。”

珍宝岛上某个深处的洞穴中,堆成山的金银财宝上耸立着一个仅从外表看就价值不菲的宝箱。宝箱旁,一位模样不过十六七的少女闭眼倚靠着宝箱坐着,似在瞌睡。

她整个人一动不动,犹如没有生气的白瓷娃娃,若不是她薄薄的眼皮下偶尔能看到眼珠有转动迹象,几乎不能看出她是活着的。

“有陌生人来到了这里。”白瓷娃娃忽然说话了,殷红的嘴唇慢慢吐出了几个字。

她的手指动了动,随后像婴儿一样蜷起。本来像是睡美人的她睁开了双眼,俨然一副刚刚苏醒的样子。

她醒了,因为她闻到了陌生的气息。

气息中暗藏着丝丝缕缕的渴望,直指她守护的宝藏。


有人来抢她守护的宝藏了!

少女的眼底闪过冷冷的杀意。也许是她的怒意太过明显,整个洞穴忽然生出了数不清的纱,一根一根交错着,几乎把所有的路都封死。

“我一定要,杀了你,不速之客。”



TBC...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