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一

急事私信,文章评论不一定会注意。
不接受私自抱自己的原创梗/同人设定,麻烦啦!(◦˙▽˙◦)
写文都是产给自己吃的,不接受指点江山。
头像是朋友送的✧

【童缘】《我的官配有病似的》:资料卡整理

*这是我在缘结神刚出时就一直在想的娱乐圈pa向,感觉这一对搞娱乐圈绝对是乌烟瘴气,典型败坏娱乐圈风气的产物(也不是),但是由于备考一直没时间写,现在高考完了终于有空动笔了uu因为太ooc了所以只打了cp tag,请勿拆勿ky谢谢!

*随缘更新,但放假时间比较充裕,请放心

*有OOC、有一大堆私设、小学生文笔与逻辑BUG,看着乐呵就好

*本文又名—《某十八线女星躺着红的心酸故事》(并不)


*因为经常写到一半忘记设定所以先把两位倒霉蛋主角的设定搞出来,仅供参考↓



0.1【人物解锁】

姓名:缘结神(本姓缘,经纪人表示不知道她怎么想出来这个傻*艺名的)

性别:女

年龄:26

身高:158

体重:(她表示拒绝透露,只说两位数)

身份:十八线女(谐)星

粉丝团:神の信徒(本人取的,粉丝极度嫌弃,所以她的路人粉>唯粉)

粉丝对其爱称:小女神、姻缘神(她再三表示不喜欢这个)、cp党先锋(她也不知道从哪里传出来的)

微博:@缘结小女神–V

个人微博:@好想一夜暴富啊

特点:红线装饰物、路人脸、超级娇小、娱乐圈段子手(她打死不承认这个特点)、小黑猫、小虎牙、高天原认证SVIP级别生活残废

爱好:撸猫、赚钱、红豆糕、麻辣食物、说服某位男星解除cp合同

讨厌(或者是害怕):丑的东西、恐怖的东西、某位男星的四条狗和即将赠送过来的狗

近期目标:劝退鬼童丸、赚够钱然后退圈一辈子混吃等死磕cp、拉鬼童丸去吃魔鬼辣火锅、拒绝帮鬼童丸挑狗



姓名:鬼童丸

性别:男

年龄:21

身高:183

体重:122(因为入圈早,控制饮食时间多,导致他本人偏瘦并且有胃病)

身份:当代顶级流量巨星

粉丝团:受猎组(他本人很嫌弃这个名字)

粉丝对其爱称:修罗鬼、童哥、童哥哥、老公(一般敢这么喊的不是准备去死就是在去死的路上)

微博:@鬼域修罗–V

个人微博:不爱狗人士

特点:锁链装饰物、红绳项链(据说是缘结神以前给他的)、四条狗(方长尖圆)、鼻梁的两颗红痣和虎牙、唯粉大队

爱好:在娱乐圈里暗度陈仓(没事踩踩看不顺眼的人)、折腾自己的对外官配(缘结神)、遛狗

讨厌:辣、重口味、傻*队友(缘结神除外,他本人最嫌弃的就是经常和他拍对手戏的头铁组铃鹿山姐弟)、说三道四的人、弱者

近期目标:给娱乐圈其他四大顶级流量(酒吞童子、铃鹿山姐弟组、玉藻前、安倍晴明)捣点小乱(他本人表示:这是我的乐趣,有什么疑问吗?)、让缘结神放弃挣扎自觉入网、送缘结神一条自己亲自(和她一起)挑选的狗。



友情出演持续更新ing


姓名:大岳丸

性别:男

年龄:21

身高:177

体重:134

身份:一个总会接到一些反派角色的有名演员,表面看起来傲慢不好对付,其实待人很不错(他说这不是傲娇)。鬼童丸的死党/死对头,铃鹿御前的义弟。



铃鹿御前

性别:女

年龄:23

身高:175

体重:119

身份:最近回职的女星,听说是演员世家出身,除了大岳丸,很少有人能听到她聊起自己的家里情况。并不是一个很称职的姐姐,当大岳丸和鬼童丸打起来的时候她总能面不改色地喝茶背剧本,顺便祈祷鬼童丸能够多给大岳丸几拳。




0.2〔设定及情报解锁〕


修罗场:并非原有意义的修罗场,文中指“受猎组”所到微博之处,寸评不生。


受猎组:鬼童丸的粉丝团体称呼,平时不惹事不搞事,童哥出事绝对一马当先。其中绝大部分为鬼童丸唯粉,热爱帮助自家爱豆抓证据拉踩娱乐圈仇人,并且该粉丝团体成员个个以一敌百,乃是人间纯正血统的键盘杀*客,人送外号无偿送葬哔哔机。据说领头的是鬼童丸他爹妈(通称为鬼爸鬼妈,一说是两位各自是黑道和娱乐圈退位下来的狠角色,擅长给自家孩子吸粉,拉人气,以及完美洗白,但因鬼童丸养父贺茂忠行的缘故,行动还是有所收敛的)

评论(1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