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一

急事私信,文章评论不一定会注意。
不接受私自抱自己的原创梗/同人设定,麻烦啦!(◦˙▽˙◦)
写文都是产给自己吃的,不接受指点江山。
头像是朋友送的✧

【童缘】《我的官配有病似的》:一道送命题引发的热搜血案



*娱乐圈向。设定见:资料卡 

*该文没有固定章节或者说篇幅长短,类似于套着设定想到什么写什么,所以不分一二三四五章啦!

*随缘ooc、私设、bug,幼儿园水平文笔



1.


缘结神从来没有想到,有朝一日送命题这种东西会这样真实得出现在她的面前,她选哪一条路都是死,而且死得都很惨。

就在五分钟前,鬼童丸的保姆车停在了她旁边,灌了她一嘴灰尘后,某修罗鬼摇下了车窗,对她扬了扬嘴角:“神明大人,想不到在这里见面了。要不要载你一程?”

她敢对着对高天原娱乐公司的老总发誓,她缘结神一向安分守己,不搞狗仔热搜不买榜单,只求安安分分拿着这个铁饭碗混口饭吃(顺便攒钱),谁知道她竟然会遇到一个大麻烦。


她有点焦灼,因为一向不起眼的她突然成了群众焦点,怪不习惯的。最重要的是,她不明白,她不过就是最近开销有点过大所以走了个有点远的地方吃顿便宜饭,咋还能遇到自己的官配呢——尤其是她现在,白色吊带红短裤,脚蹬一双人字拖,手里还拿着一把红艳艳的大蒲扇,像极了晚上七点奔赴广场的大妈。

而让她成为焦点中心的罪魁祸首却神态自若,一双红眸还闪着愉悦的笑意,耐心地和她开始了长达五分钟的对视。


缘结神十分淡定地和他对视,内心却如同深居冰天雪地,她的躯体似乎都僵硬麻木了。

答应,她被“受猎组”宰;拒绝,她被鬼童丸宰。看着鬼童丸似乎周身还因为他的职业假笑冒着花花和粉色泡泡,缘结神一阵恶寒。

快乐是他的,而她只觉得大白天都能撞鬼了。


没什么好说的了,她现在只想抽自己一嘴巴子然后原地土遁。


2.


缘结神,乃是高天原旗下的第一大败笔。


高天原娱乐公司自建立以来培养了不少顶级流量,比如世界级男模荒、平安京第一届影帝八岐(虽然后来被解约跑路了)、抗灾电影大咖御馔津,本以为这次倾尽所有能再培养出一个传奇可爱多,结果培养出来了一个缘结神!

这缘结神平生放荡不羁爱自由,高天原去左她朝右。这不、还标新立异,硬生生把高天原给她打造的“女神”人设折腾成了“女神经”人设。

妈的,天照大御神都救不了你,你走好嘞。

高天原果断把缘结神踹——不是、高天原果断对缘结神进行放养模式,扔了一张卡以后准备让这个逼崽子跟着自个儿找来的不知道哪来的经纪人自生自灭。

结果这经纪人牛啊,回头给缘结神搞来一个巨星官配帮助她蹭蹭热度,还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和人家签了合同,被抓住后立刻许诺剩下的钱都给缘结神。


呵、我缘结神,从这跳下去,死外边,也不可能为钱折腰!

然后缘结神颤抖地接过了经纪人手中的卡和合同复印件,并把这张致富卡小心翼翼揣进衣兜里。


总之,缘结神就这么莫名其妙和某位流量巨星开启了官配之路。


3.


在经过了长达五分钟的对视后,缘结神的官配——鬼童丸率先不行了。

他眯了眯眼睛,嘴角还是那不变的笑,只是语调有些上升、听着让人毛骨悚然:“怎么了?难道是神明大人觉得我的车脏?”

“怎么可能…只是觉得看起来太高贵了不适合我现在这个造型。”所以你快走吧。

“没关系,应当说我配不上你才是。上车?”语气暗含着不耐烦了。

“实不相瞒,其实我刚刚吃撑了,想散散步消化一下。”所以你快走吧,走得越远越好。


就算鬼童丸坐在车里让人看不大清楚他的模样,但是还是越来越多人认出了他,因为他的骚包渐变发色非常少见。周围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对着缘结神和鬼童丸指指点点,甚至开始举起手机拍照。

缘结神急了,这要是再和鬼童丸拉拉扯扯铁定上热搜的节奏,然后她可能会被鬼童丸的那群疯狂的唯粉人肉出来上门灭掉啊!!

毕竟上一个招惹鬼童丸的人,不知道人家尸骨寒没寒。

#震惊!巨星粉丝连砍十八线女星一百零八刀刀,这其中竟是……!

万一他们真的气疯了,她可能就不是缘结神,而是缘结酱了。想想都可怕。缘结神十分用力地看了一眼(她不敢瞪)鬼童丸,说:“真的没关系,走走当减肥。”所以大爷,求你快走吧!!

也许是她脸上的渴望实在太过明显,鬼童丸沉默了一秒钟,缓缓揺上了车窗。


就在缘结神准备再吃一波灰尘时,车门打开了。

修长的腿率先伸出来。人还没出来时,车里已经跳出了四条狗。四条狗长相有所差异,但无一例外都是棕红的毛色,表情凶恶,半张的嘴还滴着哈喇子。

这四条狗一出来,就围住了缘结神,这个蹭蹭她的腿,那个用爪子扒拉扒拉她的脚,还低声用狗语交流着什么。缘结神一个激灵,全身僵直一动不动,生怕自己多一个动作就被这群恶狗分食了。

鬼童丸不紧不慢地出了车,顺手带上了车门,笑眯眯——虽然缘结神并没有勇气直视他,但她肯定他一定在笑——地拍了拍手,四只狗马上掉头,温顺地跟在了他的脚边。


你看看你看看、光天化日之下,竟然用恶狗强拦良家好女,这是人干的事?

哦,他不是人,他是鬼童丸。


缘结神感觉自己的面部都要笑瘫了,小心翼翼地询问:“亲爱的修罗鬼,你…你、你也吃撑了?”

“不是。是方方、长长、圆圆、尖尖吃撑了,带它们遛遛。”鬼童丸依旧是眯眯眼,一看就是骨灰级别的假笑专业人士,他还拍了拍离他最近的方方的头。

方方立刻特别轻地吠了一声,仿佛表示赞同。

可怜的方方,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方方:谢邀,不敢动)

缘结神想骂他有病,但她时刻提醒自己:不要作死,打不过、打过了(虽然这是不可能的)就要被封杀…。


“走吧,我就顺便送你一程。”鬼童丸自说自话地就走了,完全不在意缘结神此刻表情跟变脸似的,而且周围人群已经爆发出尖叫了。

方长圆尖亦步亦趋地跟着他走了几步,突然看缘结神没动,四只整齐划一地冲她呲牙,露出了尖利的牙齿。

得,前有虎后有狼,横着竖着都是死,她宁愿死也不想得罪鬼童丸,唯恐他让她生不如死。

缘结神犹豫了一下,还是一闭眼一咬牙,拿着她那大蒲扇遮了半张脸小跑着跟上去。

她已经想好今晚热搜的标题了。


#鬼童丸 疑似恋情曝光

#鬼童丸 恋爱

#鬼童丸 遛狗遛对象


缘结神不否认,她是想红的,但是她不想这么红。

简直就是在死亡线上狂舞蹦迪。


4.


晚上,缘结神一边播放着《好运来》,一边颤抖地打开了微博。她已经不奢求不上热搜了,只求不要被全网堵着骂就行。


小黑嫌她放歌吵,翻了个大白眼挪了挪自己的位,用屁股对她以表示不满。

但是缘结神没心情和它计较了也没心思去考虑它的心情,她现在感觉自己现在正站在处刑台上,上面悬着大刀,旁边架着加特林。

她在心里默默给自己祖宗八辈烧了三炷香,深吸一口气、打开了微博,一眼就看到了热搜上的标签。

#鬼童丸 遛狗遛对象#🔥

有病啊!我随口一猜就中的标题,麻烦你们这些狗仔队能不能有一点创新意识!缘结神骂骂咧咧地点开了微博,那颗心跟坐云霄飞车一样忽上忽下的。


〔微博正文〕#鬼童丸 遛狗遛对象#今日晚间,平安京X市XX街道上,当代流量巨星鬼童丸现身人群中,身边还带着四条狗和一位衣衫褴褛的女子。

据记者跟拍与推测,该女子可能不是要饭的乞丐,并且可能与鬼童丸是恋人关系。……


乞丐……?缘结神看了一眼自己还没换的大红裤衩和背心,没来由地自我感觉良好。暗想这狗仔不会说话还出来报道,看起来还干这行挺久了,竟然没少层皮。

有空一定要拜访他学习一下逃命的艺术。


〔微博正文〕在路上,鬼童丸对于周围搭话示好的粉丝视而不见,可以说是傲慢无比,却频频回头去寻找那位腿短女子,甚至让自己的四条爱犬护送她,再一看女子的表情,竟是隐忍的娇羞,想必也是十分在意自己的男友的身份。另外,小编认为两人一定交往了许久,心内四只狗看起来都非常喜欢这位女子呢~

……


缘结神回想了一下自己的表情,确定自己的表情是生无可恋后开始怀疑狗仔的眼神。然后算了算她和鬼童丸这屈指可数的几次见面。

你管那叫娇羞?你管这叫喜欢?缘结神坚信,这个记者,要么眼睛有问题,要么脑子有问题,要么眼睛脑子都有问题。

还有,谁腿短呢!不要的嘴可以给捐有需要的人!

就这?就这?缘结神看不下去了,她已经可以想象到评论区此时此刻肯定是修罗场,她还是不要找不痛快了。

她关了电脑与音乐,收拾收拾洗洗睡了。能过一天是一天,这就是她的生活法则。


5.


缘结神睡下后不久。


@鬼域修罗_V:@缘结小女神_V,神明大人,你的信徒瞒不住他的身份了。


#鬼童丸 恋爱#🔥





〔设定解锁〕

(这些设定会陆续补充到人物资料卡中去)


修罗场:并非原有意义的修罗场,文中指“受猎组”所到微博之处,寸评不生。


受猎组:鬼童丸的粉丝团体称呼,平时不惹事不搞事,童哥出事绝对一马当先。其中绝大部分为鬼童丸唯粉,热爱帮助自家爱豆抓证据拉踩娱乐圈仇人,并且该粉丝团体成员个个以一敌百,乃是人间纯正血统的键盘杀*客,人送外号无偿送葬哔哔机。据说领头的是鬼童丸他爹妈(通称为鬼爸鬼妈,一说是两位各自是黑道和娱乐圈退位下来的狠角色,擅长给自家孩子吸粉,拉人气,以及完美洗白,但因鬼童丸养父贺茂忠行的缘故,行动还是有所收敛的)


评论(11)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